close

Screenshot-899-2

嗯、首先得先懺悔,神父我有罪,我把獎學金拿去趁著Origin特價的時候買了資料片了;_;(但是神爽快

直接切入主題吧、小鹿亂撞的聖誕夜(´ω`*)~

喔,對了這次純曬圖+放閃、沒劇情走向(被打

Screenshot-887-2  

這張的安德烈實在太bad ass,我一定要再放一次www
那表情時在渣到我無法、不過跟你大哥雅各比可就差遠了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人家那是渾然天成的渣+黑啊

 

 

Screenshot-890  

《少女情懷的腳尖》    (別突然裝文藝用雙書名號去命名純放閃的東西

啊嘶,墊腳尖什麼之類的,叔叔(不是)我最難招架了blush  
少女心(?)紅著臉將雙手環在對方的肩頸上,高墊著腳尖索吻……
最後再害羞地輕推開對方,將紅透的臉蛋埋入寬闊的胸膛裡

 

Screenshot-894-2 

趁著害羞的空檔,遲鈍的對方過了許久才意會過來剛剛發生的事
嘴角揚起了勝利般的角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少女心從地上給撈了起來

 

 

Screenshot-892 

"或許在吹著號角的天使下和心儀的人接吻,收到的祝福會比在槲寄生下來的長久吧?"少女心暗自想著

不、吹著號角的天使是在告訴你世界末日到了bitchplease  

 

Screenshot-893 

深情款款地握著手,這種橋段是一定要的
少女心可能正被周圍的粉色氣息給俘虜了,一切的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夢幻、美好
若這個時候,眼前那遲鈍的傢伙吞吞吐吐的說出:「當世界遺棄你時,我願意跟著你。」這種無限瓊瑤般的台詞
少女心可能就會痛哭流涕的撲上前,迫不及待地準備獻身之類的

(哪有少女心會那麼easy的?你那是慾女吧shock  

 

 

Screenshot-898-2 

啊,你看你看,果然噗上去了,手指還僅僅交扣著。(菸

 

 

Screenshot-900-3 

在確認心意後的第一次接吻,柔焦、暖光總是必要裝備,就像起手裝要來個一鞋三水一樣
少女心惻著身,將粉嫩的朱唇湊上前,準備細細品嚐那遲鈍傢伙充滿男子氣概的雙唇
啊嘶、這個時候遲鈍的傢伙心裡難免會小鹿亂撞一番,畢竟如此深情的吻是人蔘第一次啊

 

 

Screenshot-904

而少女心青澀的吻最後總能撩起對方的內心裡壓抑的那團火

交纏的舌頭、不安分的手掌游移在因為緊張而更發敏感的身子上
少女心隔著布料,撩過敏感點的那個岔那就是對方到達臨界點的moment
對方一個翻身,把少女心給抓到了牆上,用著野獸般的氣息啃食著少女心細嫩的頸項、渴求著……
而時間,彷彿靜止般,停留在這粉色的時刻……

 

 

 

 

 -

 

 

 

嘖、這是什麼莫名的劇情?bitchplease  

寫完都想自己在自己臉上貓一拳了我bitchplease  

嘛、不管怎樣,過年過節就是隨意開心就好(´ェ`*)~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Screenshot-8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