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紀錄//

Screenshot-772
Nr.5→「打我啊笨蛋--!」

(如果沒猜錯大概是這種中二發言吧?)(雅各壞了
Nr.5 更新下收♥

修成發的圖修到眼睛痛,所以就來上個Sims紓壓一下了(不是
拍中二賣萌雅各的時候真的不小心超展開了一些支線www
總之找到傳說中的獸耳載點,我整個心情都開闊了
於是乎就速速拿雅各來開刀(長男的壓力)賣萌就是上面的中二(只有那個POSE能賣萌www路線超窄的你

Screenshot-767
獸化後就馬上跑去看書的雅各,突然感到背後一陣涼意

Screenshot-771
不、我說安德烈你剛下班為何就馬上衝到書房瞪著你哥看?bah 
而且表情好像他欠你二五八萬一樣、你是打算要他肉償
由於這視線實在太詭異了,我不得不把安德烈支開,讓他去自由發揮一下

--以下BL有、不好者慎閱--

Screenshot-773-2 

Screenshot-775-2

Screenshot-777-2

                 "Welcome home, sweetie."

一開始在客廳測試幾組Skylar的pose的時候雅各就滿進入狀況的,剛好約翰恰巧從醫院值班回來,就也拉下海了www
至於這甜蜜超展開,我就……bitchplease
原本以為測到這邊我就會收手繼續滾回去做成發的東西,結果不然,顆顆(唉你

直接往後拐到開放式廚房的冰箱旁↓↓↓

Screenshot-784-2
「喂,你別鬧了好嗎,這裡是公共空間可不是你房間……」
「唉喔--我親一下當作勞軍就好,捍衛戰士很累的。」(NOOOO、我怎麼下意識的替雅各上了粉紅色--(爆笑
 

Screenshot-783-2
「我什麼都沒看到,你們繼續吧ˊ_>ˋ」←顯示為肚子餓到見黃,腦袋裡面都是義大利麵
「看吧,安德烈說他什麼都沒看到www來嘛,一下而已♥

天啊、雅各你真的激煩耶wwwwwwwwwwww!!!激煩wwwwwwwwwww!!!
我都不記得老約有把你教成這樣啊(曾幾何時你的幽默感極佳變成了盧小小惹)

 

Screenshot-785-2
「唉、算了……辛苦了,親愛的捍衛戰士,明天也請繼續保衛我們吧」

計画通り。』(‵ω´)www

 

雅各人生道路就像差歪的秧苗,一去不回了。 wearefucked  (我只好帶著這種臉回去繼續弄成發

偷補一張渣臉雅各↓

Screenshot-781-2
渣。 

-

Screenshot-681-3
私心把型男大主廚雅各放第一張 (其實這傢伙的廚藝技能超低、噗)
因為是秋季沙拉,做的速度滿快,所以根本沒拍到幾張大師就收手了:P

-

Screenshot-615-2

第一周的banner
請容我吶喊一句:Laurence你實在妖氣沖天到我無法啊(?)
EA的基因選擇實在讓我匪夷所思、前面三個都頗man的,到了你整個都變調了(還好你是這一代的最後一個

偷偷補一張洗澡出來之後撿報紙的Laurence↓
Screenshot-610-2
實在、太可怕惹wearefucked  (btw、那條熱褲實在很好看、靴子也是♥)

-

Screenshot-470

請忽略P上去的字(艸)P完存檔上傳後我都覺得自己中二orz
還記得這個時候玩動作盒玩到瘋掉,開心的下載了唯美的婚紗照POSE,卻用在這對父子身上(你那什麼表情
拍這組之前就是之前貼過的,嗨嗨安德烈x老約Messiah

Screenshot-455
老約總是一副兒控臉www
天蠍座的佔有慾,豪可怕---wwwlol  (還不是你自己挑的
不過安德烈某種程度上來說也不惶多讓↓
Screenshot-456
啊嘶--那眉毛銷魂啊♥(不是

-

Screenshot-748-2
2012/11/20

昨天半夜開啟移居到河井鎮過養老人生的史坦巴赫記錄檔,然後放生小人自由意志四處亂竄
安德烈不知道是在不滿家裡客廳什麼的,一個人默默的跑去樓下後院曬衣架旁自彈自唱(?)
不知道是我之前沒注意到還什麼的,到了Lv.8的時候,他就一邊彈吉他一邊屁股就像舞女一樣開始搖來搖去www
實在超可愛的///3///(有病

基於愛小孩的心情,多放兩張,顆顆

Screenshot-746-2

看到畫面,就不禁哼出Nickelback的"Rockstar"了(雖然歌詞無限糟糕

Screenshot-747-2
"I WANNA BE A ROCKSTARRRRRR---!" 
看到小孩無憂無慮的做著自己喜愛的事,然後開心的笑著,就有種:啊--小孩幸福就好 的感覺油然而生´。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