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341  

昨天紅白看太爽,回神驚覺只剩下一個小時不到,才想到跨年的東西拍到一半還沒弄完(啊嘶、自作自受)
搞不好老天是要我慢工出細活這樣_(:3」∠)_

雖然最近才回到TS3的世界,在這個領域還是個菜逼八,但是還是感謝各界的照顧了blush  
新年圖拍攝幕後下收ヾ(*・ω・)ノ

祝大家新年快樂♥

Screenshot-1341  
來介紹一下出場的公關們(?)
領主大人-安德烈、性感小公主-羅倫斯、家政夫-約翰、白目總裁-雅各、討債頭目-格林、頭目忠犬-艾德爾
(前贅稱呼完全是搞笑用來著www)
後面兩個討債來著的大概後面的故事就有機會出場了www

 

 

Screenshot-1322  

啊嘶、總裁先來一張。
某天同學D傳了個line給我,跟我說:唉、K,我覺得你們家雅各形象和盜筆的小花超像的。
於是乎我就去翻了翻資料
呃啊、還真的有那麼點像啊!!!  ∑(゚台゚lll∑(゚台゚lll∑(゚台゚lll∑(゚台゚lll  總裁下次我要把你拿去化花旦妝了

 

 

Screenshot-1327 

再來是臉真的臭到不行的格林www
設定上大概就是低血壓、起床氣嚴重、個性猛烈的傢伙,特徵有邪惡、神經質、愛調情的還有野心勃勃吧?
這傢伙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是那個死魚眼blush  (←喜歡個性差的人(不

 

 

Screenshot-1328 

附帶跩跩的忠犬-艾德爾(不小心把他給掛上眼鏡了、在排隊的時候才發現有夠重複的orz
依附在格林底下的傢伙,一臉看起來皓呆皓呆(?),特徵有膽小鬼、接吻高手(剩下的我忘了囧rz
設定上就是跟班+會帶回家養的狗,看起來柔弱柔弱的其實力氣很大,所以常常被派出去做暴力討債(?)

 

新進介紹完,就直接cut花絮吧~(´ェ`*)

 

 

Screenshot-1332  

這張搭friendzone的pose,結果因為中間橫躺的原本要是女性,把L丟上去就發現pose跑掉了;用MOD改高度還是對不準所以作罷orz
不過這張L的氣場……根本女王氣全開啊shock  (床上翻雲覆雨大概也是這種氣勢(誤

 

 

Screenshot-1349 

Screenshot-1351  

Screenshot-1352  

Screenshot-1356  

Screenshot-1357  
(討債公司的傢伙是在帥屁啊_(:3」∠)_

 

 

 

 

Screenshot-1363 

Screenshot-1364  

Screenshot-1366 

Screenshot-1358

Wir wünschen Ihnen ein glückliches neues Jahr!

 

 

 

 

 

 

 

 

……

 

 

 

 

 

 

 

 

 

 

Screenshot-1353  
YOOOOOOOO!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照顧!!!2013年史坦巴赫家會繼續努力娛樂各位的!!!

放這張上來純粹只是想惡搞一下幼稚的安德烈XDDDDDD
他在我心中只剩下被大哥欺負、被羅倫斯欺負、被天神欺負的形象了lol  (認命吧

 

附錄:

Screenshot-1341
↑ 原圖請點上面:-333 (設成桌布潮爽的,天天開機都是六公關(不對

啊,對了,既然都2013年了,有人想點台上面的公關到家裡作客的嗎?blush  (←認真想抓個人出去交流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