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Day 5: Kissing

 

 

初夏時分,原本坐在戶外傘桌下邊喝著曼巴邊檢查公文的我被連忙從櫃檯後跑出來的艾里亞打斷了作業。

他沒多說什麼,只是逕自拉起了我的手腕,把我領到屋後的花園。

 

 

 

Screenshot-340  

「吶、你看--」

 

啊啊--原來是太陽花。

 

 

 

Screenshot-347  

「之前種下的全都開了呢。」

你轉過身看我

 

 

 

Screenshot-333  

「很美的風景對吧?」

如此反問著

 

 

 

Screenshot-344  

「啊啊、是啊……很美。」

 

美的另人震懾

 

 

 

Screenshot-348  

 

 

因為

 

 

 

Screenshot-349  

 

 

 

Screenshot-350  

是我此生

 

 

 

Screenshot-351  

最美麗的

 

 

 

 

 

 

 

 

 

 

Screenshot-351-1  

 

 

唉嘿wwww

最近不知道在幹嘛,少女心勃發啊我bitchplease  

不過少女心也有用罄的一天,色長這個臭傢伙在遊戲裡面狂跟小店員放閃

讓我回歸三次元整理照片都已經上字幕上到快辭窮了bitchplease  
(少女心豪可怕)

本日一樣做小品,最近電腦卡卡的,所以更新緩慢,實在非常抱歉_(:3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