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Day 4: Cuddling Somewhere

 

 

Screenshot-593  

每每入秋總是無法迅速適應那股蕭颯
夾帶寒氣的風吹上了窗,帶走了表面的溫度
替玻璃添上了一筆白茫

 

 

 

Screenshot-600  

 

 

 

Screenshot-601  

「你不會冷嗎?」

我緊揪著大蓋毯縮在海因里希的腿上

 

 

Screenshot-602  

「不會。」

你先是盯著我看,然後笑笑地輕輕搔了搔我的耳際

 

 

Screenshot-603  

「嗚……」

我蹙了蹙眉,只是把毯子揪了更緊

 

 

 

Screenshot-604

「怎麼了?」

不安分的挪動的我似乎抓到了你的注意力

不理會你的疑問,我自顧自地撐起了身子

 

 

 

Screenshot-607   

「這樣子就可以一起了吧?」

我躺上了你的胸膛,然後把毯子拉過了雙肩
替彼此蓋上

 

 

 

Screenshot-605  

你沒有回應,只是把頭別開

但右手卻又不安分的繞上,把我圈的更緊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