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Day 3: Wearing each other's clothes

 

 

Screenshot-46  

清晨甫過不久,一對意外的訪客早已停佇在史瓦澤小館門口前

 

 

 

Screenshot-49  

在門外躊躇了一陣子,又探頭探腦屋內數分鐘後的兩人,依序踏上了階梯、

 

 

 

Screenshot-51  

推開大門,敲響了史瓦澤小館的一天

 

 

 

Screenshot-53  

「你這麼早來,人家應該還沒開吧?」

「不會啦,門沒鎖就表示開了。」

站在後頭的男子試圖叫住前頭這位橫衝直撞的傢伙

 

 

 

Screenshot-54  

「喔--看吧!人都已經下來standby了~」

橫衝直撞的任性傢伙如此說著

 

 

 

Screenshot-55  

「老闆早!我要……

 

 

 

Screenshot-62  

兩人份的……咦?」

 

 

 

Screenshot-56  

「唉唉唉唉唉唉?!」

橫衝直撞的傢伙哀號了一聲

 

 

 

Screenshot-58  

「噗、現在這是什麼狀況?」

身旁纖細的男子則是強忍著笑意發問

 

 

 

Screenshot-59  

「……早,有什麼好笑的?我顧店錯了嗎?」

 

 

 

Screenshot-60  

「別那麼兇,這樣會嚇跑客人的。」

仔細的研究他百般糾結的五官已經漸漸成為我每天的樂趣

 

 

 

Screenshot-61  

「今天讓你代班,就是要磨練你的脾氣啊,海因里希。」

我笑著說,但其實磨鍊他不是我的本意

 

 

Screenshot-63  

「嘖、是,悉聽尊便……」

 

只是單純覺得,偶爾交換一下身份換一天清閒也不錯、

 

 

 

Screenshot-66  

「不好意思嚇到兩位了、」

我看向兩位熟客,順口道了個歉

 

 

 

Screenshot-67  

「不會、不會。倒是兇巴巴的史瓦澤先生,原來你也有今天。」

羅倫斯開始一慣性的揶揄著海因里希,而後頭的安德烈則是露出同情的眼神

 

 

 

Screenshot-71  

「你以為我願意?」

海因里希銀藍色的雙眸直瞪著羅倫斯

 

「嗚喔、好兇好兇♥」

而羅倫斯卻絲毫不畏懼,反倒幸災樂禍的附和著

 

 

 

Screenshot-72  

「咦?這麼說好像是你心不甘情不願跟我交換啊、Heinzi

虧你昨天還信誓旦旦的答應我說……」

我托著腮幫子,小小的揶揄愛面子的海因里希

 

 

 

Screenshot-70  

「嗚……,抱歉……我不是那個意思。」

「那你就好好把握今天訓練一下正確的待客之道吧。」

「……。」

 

 

 

Screenshot-85  

「那麼身為今天的一日店長,為了表達我的一日員工對兩位不敬的歉意,

今天的兩位餐點請讓我們史瓦澤招待。」

我起身,先聲奪人

 

「到底誰才是店長啊……」

徒留海因里希在旁嘟囔

 

 

Screenshot-88  

「咦?真的嗎?店員先生你人真好--!」

羅倫斯開心的歡呼

「啊啊、那我們就,不好意思的領受了。」

安德烈則是面露困擾

 

啊啊--客人們真的都好有趣

 

 

 

 

 

 

 

 

 

Screenshot-89  

「好了別蹭時間了,快點入座。」

「海因里希,態度、態度。」

「史瓦澤先生加油啊,不然店員先生就要生氣囉。」

 

「嘖……!」

 

看來這樣交換身份一下,也不愧為是個不錯的消遣?3:-)

 

 

Screenshot-92  

 

看色長被欺負就是爽、bitchplease  (唉你

抱歉,最近卡了一卡車的工作,加上更新後有點不穩定,光拍個D3就拍了兩天(感謝歡樂的錯誤12還有無限的彈Game

回歸學校之後就有點忙了、不過我還是會盡快更新的

 

趁我的少女心還沒被小社會消耗殆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