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  

Day 2: Eating Ice-cream

 

 

Screenshot-518  

明明才春天,天氣卻已經熾熱的像仲夏。
隔著落地窗,仍可以看見蒸騰的霧氣,扭曲著樹木的枝條。

 

 

Screenshot-488  

「嗚……」
古人云:『夏日炎炎正好眠』,到底是想騙誰?

 

 

Screenshot-490  

「海……、海因里希」

 

 

Screenshot-492  

「好熱喔……」

這種七月似的三月天午後,我換上清爽的無袖和短褲,躺上床試圖補眠
無奈卻換來一身汗水淋漓

無視我哀號的你,只專注在你鍵盤的字裡行間中

 

 

Screenshot-493  

「唉,Heinzi,真的很熱……我可以--」

 

 

Screenshot-495  

「脫光光嗎?當然可以啊。」你說

「……」

 

 

Screenshot-498  

「嗯?快啊,我恭候大駕呢。」

 

 

Screenshot-496  

「白痴、脫光光會感冒啦……」

 

 

Screenshot-500  

「認真的……可以開冰箱那罐冰淇淋嗎?」

 

 

Screenshot-501  

「喔……冰淇淋喔……」

「對,你上次買的那罐。」

「嗯--」

 

 

Screenshot-502  

給了一個不知所云的長音後,你又繼續埋首在那些我不是很懂的商業信件裡

 

 

Screenshot-504  

『啊啊、工作狂特徵真的有點困擾啊……』

我踩下床

 

 

Screenshot-505  

走到這個工作病發作的小氣鬼身後

 

 

Screenshot-506  

「可以吃嗎?冰淇淋----」

 

 

Screenshot-507  

「啊?喔、好啦,開啦。」

只要一碰到工作相關的事,海因里希總是會一古腦兒的栽進去
通常只要多問幾次,他就會無意識的答應提出的請求

 

 

Screenshot-510  

「那我開囉!」

 

 

Screenshot-509  

「嗯,我放在右邊。」

其實我都知道放在哪,畢竟他的三餐完全是交給我料理
但為了和平時有點無口的他多聊上幾句,我總會製造點機會讓他說話

 

 

Screenshot-515  

 

 

Screenshot-516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